实验室前沿——做中国最专业实验室前沿资讯网

现在的位置:主页 > 企业在线 > 医学实验室 >

达安医学检测中心

时间:2009-04-02 22:57|来源:实验室前沿| 分享|点击:


    达安医学检测中心是达安基因与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高新投资”)共同出资筹建的高新达安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核心产业,本中心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为宗旨,本着“人无我有,人有我好,人好我廉”的经营理念,构建网络式医疗检测服务模式,打造高质量的中国医学独立实验室。

  其合作伙伴高新投资为国务院国资委直管国有独资企业,是国内高新技术产业投资领域中规模最大的国有投资控股公司之一,也是中央企业中惟一一家专业从事高新技术产业投资的国有投资控股公司。达安基因与高新投资联手,发挥政府投资导向作用,利用国家产业政策调控功能,优化医疗资源配置,配合国家医疗体制改革,决心成为中国医学独立实验室的领导者。

内容来自实验室前沿网站

  达安医学检测中心最早是在2003年以成立广州达安临床检验中心为标志,进入中国的医学独立实验室领域,在此后的几年中,广州达安临床检验中心的业务量以每年超过50%的增长速度高速发展。从2005年开始,公司管理层对中国独立实验室的发展和达安基因将在这一领域可能发挥的作用做了战略性的评估后,达安医学检测中心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方针有了根本的转变,从地域性的检验机构向全国性的检测中心过渡,从“社会化检验科”向第三方医学检测中心发展,发展上海达安医学检测中心是该战略的具体体现。 本文来自实验室前沿

  上海达安医学检测中心地处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之药谷,毗邻众多世界顶尖医药企业。实验室建筑面积达4500平方米,是按照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准,同时也参照国际知名独立实验室建设模式组建的现代化大型医学独立实验室。上海中心借鉴了广州中心成功的经验,并融合先进的独立实验室管理理念,在病理学检查、临床检验常规检查、分子遗传学检测、细胞遗传学检测、特种蛋白免疫检测、分析化学、临床微生物检查等各个方向全面发展。在独立实验室发展模式上率先实现了人流、物流和信息流的有效分割和有机统一,以提高检测质量为中心,优化标本采集、保存、运送、检测和报告分发流程,在临床检验、医学病理、科研协作和临床试验四大领域齐头并进,搭建中心城市第三方公共检测平台。 copyright sysqy.com

广州达安临床检验中心地址: 广州市东风东路654-656号 copyright sysqy.com

上海达安医学检测中心地址: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哈雷路898弄2号(201203)

实验室前沿,了解实验室动态

Tags:中心,检测,医学,实验室,投资,
责任编辑:何辉

最新更新

点击排行

更多阅读者

其他人正在阅读